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六大浪子回头:传奇梅阿查 塞雷纳四进四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6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尽管对于球员来说,在外流浪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在他们心里也有对家的思念,这里的家也包括以前效力过的老东家。潘德夫正式与国际米兰签约,算是走了一条回家的路。而在国际米兰历史上,像潘德夫一样在外流浪了一转又回家的球员并不少。

  1、塞雷纳

  塞雷纳绝对是国际米兰历史上最为传奇的球员之一,不仅是因为他给国际米兰带来的荣誉和进球,更因为他在国际米兰先后4次的进进出出。1978/1979赛季,塞雷那在国际米兰效力,随后他去了科莫、巴里,在1981/1982赛季,他又回到了国际米兰,但是一个赛季后,他去了AC米兰。如果你认为他与国际米兰就此缘尽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因为1983/1984赛季他又回到了国际米兰。只不过,一年之后他又选择了离开。此后的三年,他去了都灵城,并先后效力于都灵和尤文图斯两家对头俱乐部。1987年,塞雷纳第4次穿上了国际米兰的球衣,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待了4年,并在1988/1989赛季帮助蓝黑军团夺取了联赛冠军,那一个赛季,他也以22球成为了联赛最佳射手。(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