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邵佳一任前腰 绝对新人再当主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6日06:40

  华奥星空1月5日杭州电(记者 张锐)明晚19点35分,国足将迎来2010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同时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胜负将决定两支球队谁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现。按照国足近来的训练情况来看,主力阵容几近相当清晰。与几天之前的中约之战首发相比,中叙之战的国足主力阵容只会在两个位置进行调整。

  自高洪波带队执教以来,对后防线阵容的演练一直在进行着,经过最近一段的训练与比赛来看,基本可以确定荣昊-杜威-冯潇霆-张琳芃的主力阵容。冯潇霆由于最近有伤,明天的比赛将由赵鹏顶替首发。而小将张琳芃经过上场对约旦一战的出色发挥,已经得到了主教练高洪波的充分信任,明天也将被委以重任。守门员的位置上杨智依然是不可替代的人选,虽然本次集训高洪波一口气招人了六名门将,但最让其放心的还是杨智莫属。

  中场后腰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将是杨昊与赵旭日搭档出场。上一场黄博文和杨昊的国安组合已经被证明并不适用。本场比赛高洪波选用更为熟悉的球员。在两人没有伤病的情况,杨昊和赵旭日二人也将是后腰位置上不可替代的人选。

  虽然在上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之中,佳一的发挥并不太尽如人意,但高洪波对于这位老将还是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明天仍然会派遣其出任前腰,组织中国队的前场攻势。

  左右两个边前卫则分别将由于海与姜宁出任,这两人在高洪波执教后的几次重要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且近来状态稳定,明天的关键一战,高洪波还是会启用这两名球员。

   前锋线上,上一场首发的韩鹏打进一记头球,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再加之另外一名前锋郜林近来身体情况不好,因此韩鹏也将出任主力前锋。

  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

  后腰:杨昊、赵旭日

  前卫:于海、邵佳一、姜宁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