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蔚少辉“兼职”当保安 安检严格独拿女球迷没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7:17

  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经历了义乌富二代“闹事门”后,国家队对训练时的安保工作比以往更重视了。国家队抵达杭州后的第一次训练,黄龙体育中心不仅查起了记者证,甚至连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在球场边“兼职”当起了保安。

  由于前天还没有可以领取中国队和叙利亚比赛的单场采访证,所以如果记者想观看下午3点半开始的训练,就必须出示由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不过即使检查严格,还是有两个女球迷“混”进了体育场。

  这两个女球迷很年轻,手里拿着小相机,不时地喊着自己喜爱球星的名字。这样的“造型”是很容易被人从记者“队伍”里分辨出来的。看见这两个女球迷在记者区里晃来晃去,刚刚跑完步的领队蔚少辉走了过去。

  “你们是干什么的?是记者吗?”蔚少辉问这两个女球迷,态度少有的严肃。两个女球迷一下没反应回来:“我们……不是。”“那你们是干什么的?”蔚少辉接着问。一个女球迷灵机一动:“我们是志愿者。”“志愿者?给谁当志愿者?我们这里没有志愿者啊!”蔚少辉马上“戳穿”了她们。

  两个女球迷总算缓过神来,一个女球迷扭头告诉同伴:“我们去那边吧。”说完,两人就自顾自地跑到了记者区的另一边。这个举动把蔚少辉也逗乐了,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唉,别走啊,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进来的啊?”不过可能看这两个女球迷不像有闹事的“潜质”,蔚少辉最终笑着走开干自己的事去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