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2010第一签锁定陈永强 谁是朱骏下个意中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7:23

  绯闻不少交易不多,谁是下一位申花意中人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年的转会市场比往年有所放开,申花在抛售球员的同时,也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着自己的目标球员。目前,申花已经搞定了吴曦和熊飞两名年轻队员,那剩下的几大内援,申花将会有多大的动作呢?

  朱骏在微博上提到的优秀运动员究竟是谁,目前申花官方还没有对外宣布过。不过,目前与申花传出绯闻的知名球员还真不少。

  先是有消息称,申花相中了长沙金德的国脚刘建业,陈涛很早就开始极力向申花推荐过自己的这位前队友,贾秀全也对刘建业评价很高,不过,长沙金德的态度比较暧昧。去年从申花这里尝到过卖掉陈涛的甜头后,金德也在琢磨着刘建业的成本。

  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当红国脚荣昊也与申花传出过绯闻,不过,在山东鲁能、陕西中新等多家球队相继表达了对荣昊的兴趣之后,申花方面也否认了引进荣昊的可能。

  随后,大家把目标锁定在了王云的身上。这位陕西队的中场大将连年来都是申花有意引进的内援,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进展并不顺利,陕西队并不愿意放走自己的当家花旦,王云来申花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成都谢菲联公布挂牌名单后,队长汪嵩榜上有名,让不少人以及汪嵩本人都吓了一跳。结果,很快就有人将汪嵩与申花联系在了一起。理由是,2008年末,有报道写道:“据传,上海申花就在私下接触成都谢菲联的队长汪嵩。”不过,汪嵩当时就否认了这个传闻。至于这一次会不会来申花,汪嵩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这么多。而从江苏方面传出的消息称,汪嵩是江苏舜天的考察对象之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