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弃将百万美金转会南美 朱骏发难质疑沪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10年01月06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巴尔克斯创造了一项神奇的记录。昨日厄瓜多尔媒体披露,这名申花弃将即将签约厄瓜多尔冠军球队基多体育大学队,而朱骏则透露道他的身价达到了百万美金。在透露这一消息时,朱骏流露出浓浓的酸意,感慨为何被称之为20万美金都不值的水货竟然以如此高昂的价格签约南美一流级球队。

  昨日厄瓜多尔媒体披露,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外援巴尔克斯找到了新东家,那就是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队,这支球队在厄瓜多尔享誉盛名,曾经是2008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以及世俱杯的亚军球队。据悉,在本周内巴尔克斯将会完成签约仪式正式加盟这家俱乐部。

  巴尔克斯曾经在厄瓜多尔奥梅多俱乐部效力,对于厄瓜多尔联赛也是非常的熟悉,在接受采访时巴尔克斯流露出兴奋,他说:“回到这里令我非常开心。”巴尔克斯之所以能被基多体育大学看上还是因为他在深圳队的表现,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14粒进球,并最终以17粒进球的成绩一举拿下了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如此傲人的成绩也是引来了南美俱乐部的青睐。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朱骏显得有点无奈,甚至有些埋怨起球迷来:“我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在申花的时候大家都喊他水货,说他连20万美金都不值,而现在他却给东家创造了百万美金的收入,想想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