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表现受费城肯定 合同终获保障金额未透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6日08:0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费城76人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今日宣布球队将把阿伦-艾弗森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艾弗森将会在76人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但根据球队保密政策,合同的金额没有正式透露。

  根据联盟规定,所有的无保障或者部分保障合同将会在美国时间1月10日后全部转变为保障性合同,艾弗森在美国时间12月3日同76人正式完成签约回归故里,然而经过众多考验之后,艾弗森的表现终于打动了球队高层。

  “自从艾弗森加盟76人以后,他做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到的每一件事情,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队友。”斯坦范斯基表示。

  艾弗森在本赛季为76热出战了9场比赛,33.2分钟能够拿下15.7分4.7次助攻3.4个篮板再加上1次抢断,对于一名老将来说,这样的表现足矣。(SaW)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