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总决赛将于千岛湖打响 边茂富张开印同出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06日06:39
    1月16日至17日,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即将在淳安千岛湖打响。

  CKA中超散打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集中华实战武学之大成,汇集了中国所有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武术散打的专业运动员,力争打造出能够享誉全球的顶级赛事。首届联赛由北京、山东等六支队伍60多名选手组成,经过近半年30多场常规赛的比拼之后,广东、安徽、河南、江苏这四支队伍闯入了最后的总决赛。其中80公斤级别的比赛中,来自广东的边茂富是世界散打界当仁不让的“功夫王”,而刚刚KO了泰国泰拳王的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则代表河南队前来挑战。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其他几个级别的比赛同样充满了悬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