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超四成网友想变成郭晶晶 面相旺夫已成整容模板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8:07
  本报讯新年伊始,某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一方面原因是她的奥运冠军身份,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为她的面相旺夫。

  在该调查中,郭晶晶与李嘉欣等影视女星并列放在整容明星行列里,让人意外的是,有四成网友表示愿意整成郭晶晶那样,而其中最主要的理由竟然是郭晶晶长了“旺夫相”。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能够拥有这样的旺夫相,可以让自己在选择夫婿的时候拥有更多的机会。”早有传言称,郭晶晶的面相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谁娶了她家运财运必旺,所以霍家上上下下比较认可这个出身平凡的“大陆妹”。

  既然有这么多网友以郭晶晶为整容模板,那么花费多少钱才能“变”成郭晶晶呢?据专家介绍,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要整容“成”郭晶晶的代价也不一样,最重要的是鼻、眼、脸型。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最低一千多元就可以搞定,但要形似郭晶晶的鼻子,这需要一些细节整形,大概需要两千多元。眼睛的手术同样如此,两千多至四千元不等。最贵的是脸型部分,整张脸处理下来需要五六万元。(余彦姝)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