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东欧现役国脚试训鲁能 首练被安塔尔假动作晃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8:16
  今天鲁能没有等到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却迎来了一位据称是欧洲国脚级的试训外援———立陶宛现役国脚扬考斯卡斯。今天下午,这位刚刚在中午抵达海口的试训外援参加了他来到中国后的首堂训练课。

  据带扬考斯卡斯前来试训的经纪人金焱介绍,这位立陶宛国脚身高1.82米,生于1982年,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他曾经在俄罗斯超级联赛阿马卡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去年回到立陶宛联赛亚军队伍维特拉效力一年。目前,扬考斯卡斯得到了乌克兰超级联赛一家俱乐部的垂青,并已经获得了乌超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现在如果扬考斯卡斯想去乌克兰超级联赛踢球,只需要在合同上签字即可。我建议他先到鲁能俱乐部看看,我告诉他这个俱乐部的环境相当不错。”金焱说,“扬考斯卡斯前天就到了北京。原本打算昨天赶到海口,但因为北京下雪,我们在北京机场呆了10多个小时,得知航班最终取消后,立刻订了今天飞往海口的机票。今天中午,我们才来到鲁能泰山队的驻地。”

  金焱还表示,乌克兰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为1月15日,也就是说,如果鲁能认为扬考斯卡斯的能力达到要求,就必须在1月15日之前与他签约。另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其实鲁能原本联系了三名立陶宛球员前来试训,但今天只过来一人,其他两人已经与欧洲其他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扬考斯卡斯参加了鲁能今天下午的全程训练,但或许是因为金焱所说的“欧洲联赛结束后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常训练”的缘故,立陶宛人的表现并不出彩。他唯一的亮点是在二对二攻防对抗中,在禁区外打出一脚非常漂亮的远射,洞穿了李蕾蕾把守的大门。随后的全场对抗中,扬考斯卡斯与刘金东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搭档。或许是体能上的问题,身体偏瘦的他在对抗方面并不比鲁能的本土球员强太多,随着体能的下降,扬考斯卡斯越发显得力不从心,在一次与安塔尔的一对一对抗中,他被安塔尔一系列的假动作晃得七荤八素。随后,安塔尔又一次在进攻中面对扬考斯卡斯的防守玩起了倒钩射门。看到立陶宛试训外援轻松被安塔尔挑衅成功,站在场外的一位泰山队助理教练笑着对记者说,“你们可以写稿子了,这个试训外援不太行啊,面对他安塔尔都已经玩"花活"了。”(董宏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