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树斌出任重庆力帆主帅 助推今年冲超目标实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06日08:3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他们正式宣布,长春亚泰前主帅李树斌将担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

  会上,主管俱乐部工作的力帆集团任总表示,本赛季俱乐部志在冲超,将全面开展新赛季备战工作,不仅与李树斌教练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还将在技战术管理、球队建设、俱乐部管理等方面出台一系列的措施和办法,助推今年冲超目标的实现。

  在新闻通气会上,李树斌解释之所以会选择重庆,是因为上个赛季球队的表现、特别是最后那场比赛让他印象深刻,同时也感受到俱乐部本赛季的冲超决心,因此很有信心带好这支队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