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武汉籍国脚命运不同 蒿俊闵表现沉闷荣昊平常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2:11

  本报杭州电(记者高崇成)今日中国队与叙利亚队间的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关键战中,蒿俊闵、荣昊、邓卓翔、曾诚这4名武汉籍国脚中,只有左后卫荣昊一人能获得首发位置。“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像平常一样去打就行了。”昨日记者联系上已经结束训练回到酒店的荣昊时,他如是评价这场比赛。

  自去年5月高洪波执教中国队后,荣昊就一直出任主力左后卫,并且表现得相当突出,原主力左卫后孙祥就此沦为替补。“我目前的感觉非常好,身体也没有任何伤病,打首发,没啥问题。而且,我相信,只要我们队正常发挥,赢下叙利亚队也不是什么难事。”荣昊说。

  相比荣昊,其余几名汉将的日子就过得稍有些不如意。曾经一度较为风光的蒿俊闵,近期表现有点沉闷,再加上去年11月22日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主场打黎巴嫩队时,首发出场的他同样踢得不太理想,因此,近期的热身赛和训练中,蒿俊闵都被安排进了替补阵容。邓卓翔虽在与黎巴嫩队一役中表现尚可,近期的训练却未得到高洪波的认可,甚至连分组对抗中的替补阵容都没能进入。一直扮演替补门将角色的曾诚,同样也没能迈过主力门将杨智那道坎,今日他将依然在替补上坐等机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