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叙利亚主帅狂妄轻视国足 称比中国队高一个档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2:11
  本报杭州电(记者高崇成)“中国队年轻,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知道中国队更换了很多队员,我也观看了中国队的一些比赛录像。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比赛,我是有信心的。”昨晚,叙利亚主帅易卜拉欣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说话完全是例行公事似的。

  “我们和中国队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小组的出线权,这场比赛将会很精彩,不会有什么比赛的压力。但因为关系到小组第一名的争夺,所以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如果杭州下雪的话,那不会对我们有影响,相反我们还能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因为在叙利亚是看不到雪的。”易卜拉欣笑着说。

  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被记者拦着采访时,易卜拉欣就明确表示了对中国队的不屑:“叙利亚队要比中国队高出一个档次,赢得比赛再正常不过。我们这次只来了17名队员,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那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我并没有招入,与中国队的比赛,这些人员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