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叙利亚主帅欲中超找饭碗 盼胜国足打动中国足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6日08:45
新闻见面会上,主教练高洪波放言夺取小组第一。
新闻见面会上,主教练高洪波放言夺取小组第一。

  今晚坐镇杭州主场,中国队能否在亚洲杯预赛中赢下排名世界第91位的叙利亚男足?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昨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开出的药方是写作文、看录像、戒网聊。

  受到寒潮的影响,昨天的杭州气温已经降到摄氏零度以下,高洪波的语气却是热气腾腾,“亚洲杯预赛还剩两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争强好胜,明天一定要赢球。”为了鼓舞士气,高洪波举行了题为“如何理解团队精神”的命题作文大赛,曲波的16字作文最终胜出——“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先有大我,才有小我”。

  除了写作文,高洪波还在最近几天带着队员观看防守剪辑录像,避免出现6天前对阵约旦队时7分钟内连丢两球的尴尬。高洪波还规定,国脚的房间在23时30分必须切断上网服务。领队蔚少辉说:“这是我们的硬性规定,谁都不能违反。希望通过严明纪律,能让队员认识到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别看叙利亚队的世界排名不太靠前,可是也比中国队的排名高出两位。叙利亚队主教练伊布拉辛昨天说:“去年1月14日,我们曾在主场3∶2赢了中国队。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出线,但还是召集了最好的球员。明天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再次战胜中国队。”伊布拉辛在私下透露,他准备通过这场比赛打动中国足坛,希望能在中超找到饭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