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中国球迷征姓名美球迷议身高 姚明当爹世界激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8:59

  “如果是男孩,就进中国男篮;如果是女孩,就进中国女篮;如果是双胞胎,男孩就是加索尔兄弟,女孩就是威廉姆斯姐妹;如果是龙凤胎,那就是中国的萨芬兄妹……”姚明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一经爆出,不仅中国球迷大为关注,就连美国球迷都议论纷纷,甚至法新社都对此事专门进行了报道——整个世界都跟着激动了。

  中国球迷征集姓名

  在Hoopchina论坛关于“你希望姚明叶莉的宝宝是男孩女孩?”的投票引起网友踊跃参加,在300多张投票中,有200人选择了龙凤胎,而选择男孩的比女孩更多。中国球迷们还开始为“姚宝宝”发起了取名字的活动,以谐音为主的“姚远”、“姚篮”,甚至“姚千树”得到许多球迷的支持,有球迷建议如果姚宝宝是女孩的话就叫“姚姿”,因为摇曳(姚叶)生姿。

  美国球迷热议身高

  得知这一消息的美国球迷,很快就在休斯顿当地的球迷论坛中发起了一个关于姚明孩子身高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39%的球迷认为,“小姚明”将来能长到2米~2.26米,不会超过其父亲;有23%的球迷则预测,“小姚明”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身高会超过2.26米……

  昨日,法新社特别撰文对此进行了报道。有意思的是,在不知是男是女的情况下,法新社“擅自”做主,直接给姚明的孩子定义为男性———

  姚明和妻子叶莉将迎来他们生命中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男篮的领军人。

  “叶莉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姚明夫妇感谢大家的关注。”姚明的中方发言人张弛在接受采访时说。而据北京媒体报道,29岁的姚明有可能在今年7月荣升为父亲。(节选)

  与球迷和媒体的热情相比,姚明对自己升级做爸爸始终保持着低调,事实上姚明一直把自己的私人生活保护得很好。记者昨天采访姚明的好友时,他们早已知道姚明要当爹的消息,但除了表达对姚叶的祝福外,并不愿透露更多。刘炜就表示,“祝福他们,你们也不要太八卦了,姚明需要自己的空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