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穆里尼奥:维埃拉确实要走人 或将加盟英超曼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6日09:02

     新华社罗马1月5日体育专电 意甲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5日透露说,法国老将维埃拉已经计划在最近几天内离开国米,并努力实现加盟英超曼城队的愿望。

    在被问到维埃拉是否会继续为国米效力时,穆里尼奥说:“我觉得这个机会很小,他已经作好了走人的准备。”

    此前有报道说,曼城队已就得到维埃拉的相关问题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而也希望得到维埃拉的法甲里昂队则知难而退,拱手将维埃拉送给了曼城。

    过去3个赛季中,维埃拉在国米并不舒心,他一心想用出色的表现来赢得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青睐,以争取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机会,但是穆里尼奥却越来越多地将他放到蘀补席上,因而,他萌生了走人的念头。

    曾为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的曼奇尼目前是曼城队的主教练,他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很希望能以租借的形式得到维埃拉,使这位33岁的老将能圆参加世界杯的梦。(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