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打世界杯球迷出主意 中国风水助金童重生?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9:05

  欧文想打世界杯 英国球迷出主意

  中国风水助金童重生?

  英国球迷建议

  据英国BBC报道,状态不如当年的欧文日前接到一封信,建议他用中国风水帮助他入选英格兰队参加今夏南非世界杯。

  这项建议来自英国传奇板球手博伊科特。博伊科特是个曼联球迷,他说,“我写信给欧文,鼓励他试试中国风水。如果这能帮到他找回射门靴,那就太好了。我可以给他推荐几个风水大师。几年前我患上了癌症,当我病得很重的时候,有个中国风水师来到我家,他说要这么做那么做,我们照做了……改变了枕头和床铺的方向,让它们面对正确的方向,时不时开开水龙头,保证房子里有活水通过。那些不了解风水的人说它是垃圾,但我要说的是它对我很有效。”

  英国专家妙方

  接着,太阳报刊登了英国著名风水专家Eddie的“妙方”:“1,穿红衣、开红色轿车或者用红色装修家居;2,在家中南方睡觉;3,保证家里有充沛的阳光照射;4,老虎、马或者狗都是重要的,这些动物的画像或者雕塑都有帮助;5、吃热食,加咖喱;6、加盟南方的俱乐部。”

  中国球迷酷评

  ——叫国足试试,说不定拿世界杯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