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公布赛程:刘翔罗伯斯3月将聚首室内世锦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06日09:12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昨天,国际田联公布了第13届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全部赛程。刘翔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将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并迎战最强的对手—古巴“神奇小子”罗伯斯。

  北京奥运会后,罗伯斯一直是刘翔不能逾越的“心魔”,此番“翔飞人”终于鼓起勇气欲打一场“翻身仗”。此前,刘翔6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为7秒42,略逊于罗伯斯,但去年罗伯斯在柏林世锦赛因伤退赛后,一直处在治疗、恢复之中。这也让双方的本次对抗显得更加具有悬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