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亚巡新闻

亚巡资格赛泰国开打 中国尚磊等六选手报名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1月06日09:14

    搜狐体育讯 亚巡赛新一年的资格赛即将在泰国开打,根据当地报纸消息,目前已经有20%的报名选手抵达曼谷。他们将分别在水力磨球场(Watermill Golf and Gardens)、华歆的宏河高尔夫度假村(Majestic Creek Golf Resort)和康卡沾乡村俱乐部及度假村(Kaeng Krachan Country Club and Resort)争夺进入亚巡赛明年正赛的资格。

  日本选手在此次报名中占据了大多数的席位,同时他们也被寄予了最高的期望。本周日本共有48位选手报名参加今年的资格赛,而排名第二多的是韩国选手,共有37位选手,美国36位选手报名、英国32位、澳大利亚30位、中国台北18位以及泰国15位选手。

  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六位选手将直接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的的比赛,中国六位选手分别是尚磊、周君、廖贵明、孔维海、陈建以及肖志金。

  最后一阶段参赛的选手共有102位,经过最后一阶段比赛排名在前四十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2010年亚巡赛赛季的28场比赛。此次资格赛学校最后阶段的比赛将于2月13日到16日在泰国帕默和春田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许多选手之所以选择亚巡赛作为他们的起点,是因为最近两年亚巡赛的发展非常之快,而且在2010年一些重要的比赛落户到这个新兴的巡回赛当中。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最近一个月举行,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蒲甘航空缅甸大师赛(Air Bagan Myanmar Masters )。

  同时,亚巡赛的主席奇拉汉也表示非常希望看到选手们能够通过亚巡赛丰满自己的羽翼走到更高的舞台。“445名选手报名参加此次亚巡赛的资格赛,应该是历年来亚巡赛资格赛的最强阵容。这些选手无一例外的想在泰国获得他们职业生涯新的机会,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从日本到瑞典再到中国,印度、澳洲以及美国和韩国的选手,我们希望在来年的赛季中能够看到来自不同国家选手的身影。”奇拉汉说。

  “今年选手们同样可以看到非常充实的赛程表,对于许多选手来说亚巡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途径,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比赛能够突破28场。”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