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终结广厦7连胜宏远全胜 积分上依然落后对手1分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9:16

  硬仗是试金石。无论对广东东莞银行还是浙江广厦来说,都是一样。两支本赛季未尝败绩的球队遭遇在一起,最后的胜者才是真正的赢家。以92:113大比分输给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证明,浙江广厦的这个联赛头名,水分太多。

  上半场双方虽有差距,但并不明显。卫冕冠军开场的11:0一度令人误解“比赛无悬念”,但第一节结束只领先了3分,第二节打了一半甚至被对手逼成31平。不过此后华南虎再次掀起一波8:0的攻势,以51:41结束上半场,并且紧紧将优势抓到自己手中。

  董瀚麟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作为首发大前锋,他令与之对位的罗德尼·怀特颇为头疼,后者第三节只凭罚球拿到1分,全场25分进账。“董瀚麟对对方重点人物的防守非常成功。”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对小董提出表扬。

  浙江广厦第三节开场使出双外援,卫冕冠军则在7分钟后才将帕克派上场,李春江对比赛的最终归属成竹在胸。似乎金立鹏的三分球全场8投5中,全场23分仅次于怀特,可双方的分差不但没有缩小,反而越拉越大。优势最大时,广东东莞银行一度领先23分。全场比赛还剩6分钟结束,帕克在王博身上制造2+1,虽然罚篮未中,但比分已经扩大为98:75,比赛悬念顿失,卫冕冠军最终在中山主场以113:92战胜浙江广厦,豪取七连胜。

  因为比浙江广厦少赛一场,广东东莞银行尽管本赛季全胜,在积分上依然落后对手1分。不过正如李春江所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至少在篮板球方面“我们的表现是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李春江赛后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