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鞋子贴标语挺刘炜 刘炜:我们是一个拳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6日09:36

  击败辽宁队后,邓华德与刘炜激情地撞胸庆祝;卢卡斯被媒体包围时,他硬是把刘炜拉过来一起接受采访;而之前刘炜因为表现不佳被外界批评时,邓华德挺身而出为刘炜辩解,卢卡斯更是在鞋子上贴上标语——刘炜,我挺你!这一切可以看出这支团队的凝聚力和互相之间的信任感。

  刘炜在击败辽宁后说:“我们就像一个攥在一起的拳头,而且这个拳头的威力会越来越大。”卢卡斯也表示,年轻的上海队团结在一起,非常饥渴而且无所畏惧。

  这种激情和凝聚力是过去几个赛季无法看到的,如今即便是替补席上,球员们也是胳膊挽着胳膊看球,为队友每一次得分,每一次精彩的防守呐喊,李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球队就像一个家庭,大家为自己的家人在助威,这种感觉非常特别,也非常美妙。”

  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