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树斌打消黄希扬转会念头 力帆冲超决心空前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47

  “既然明确了要冲超,我就不会走了。”在昨天下午和新帅李树斌见面后半个小时,曾一度萌生转会之意的黄希扬,就向记者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李指导来了,显示了俱乐部的冲超决心,如果能在内外援引进上多下些工夫,我们一定有信心重返中超。”

  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后,李树斌就赶到球场边和球员们见了第一面。由于此时球队下午的训练课已临近结束,所以李树斌没能看到球队的训练情况。不过李树斌仍然来了一个简短而爽快的开场白,“虽然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但我们在赛场上打过交道,对你们中的很多人我都很了解。明天上午我们开个会,大家再认识一下,然后我争取用两三天的时间,能喊出所有人的名字,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工作,一起完成冲超这个共同的心愿。”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