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再获名人赛参赛邀请 石川辽:我一直在等这一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日本小将石川辽正式接到2010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邀请,对此石川疗表示非常期待奥古斯塔之行。

  “我一直在等这个时刻。”石川辽说。“再次获得参赛邀请让我大大的舒了一口气,也让我立即对新一年有了目标。”

  18岁的石川辽是周一接到名人赛参赛邀请的,在赴泰国参加皇家杯前,他在成田机场骄傲的对记者说。209年,石川辽以赞助商外卡身份参加了四月的名人赛。7月,他与伍兹比肩打了英国公开赛,但在那两场大赛上都没能晋级。2010年,石川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名人赛的参赛邀请。

  去年8月,石川辽在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62名的成绩,并成为该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10月,他还以外卡球员身份加入了总统杯的国际队,创造了3胜2负0平的记录。2009年,石川辽创造日本高尔夫历史,成为最年轻的日巡赛奖金排行榜冠军,还被日巡赛评为年度最有价值的球员。

  石川辽在2009赛季的日巡赛共4次夺冠,所获奖金达到190多万美元。(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