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观澜将举办第四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迎明日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0:03

    搜狐体育讯 日前,观澜湖与尼克费度宣布,费度亚洲系列赛杯经过一个赛季的争夺,第四届年度总决赛将于2010年3月10日-12日在观澜湖费度球场举行。

  费度亚洲杯得到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瑞银国际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鼎力支持,包括总决赛在内,09赛季共在亚洲区12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了15场赛事。目前,除了泰国锦标赛、印度尼西亚锦标赛和总决赛外,所有的赛事已经如期圆满完成。本赛季预计将会有超过1000名选手参与整个系列赛的争夺,而更多的青少年则通过到现场观看和接受教学的形式参与比赛。

  “经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后,费度亚洲杯即将迎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那就是今年3月份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总决赛。”尼克—费度说;“2009年对于亚洲高尔夫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比如梁容银成为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亚洲男子选手、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大家庭,在中国还举办了第一场WGC的比赛,以及在观澜湖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这些都给我们传递了一个信息,亚洲高尔夫运动发展迅速,我们要更多的给予亚洲选手机会和舞台。”

  而观澜湖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对于赛事的到来也充满信心,他说:“几年来,我们与费度先生很高兴看到赛事得到了众多青少年和家长们的认可,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作为费度亚洲杯之乡,去年7月份我们与费度先生又续签了3年合同,我相信费度先生与观澜湖一样,都希望通过这个赛事能为中国寻找到高球界的明日之星。”

  总决赛期间将会有70多位赛事的佼佼者齐聚观澜湖,争夺总冠军荣誉。总决赛为54洞比杆赛,场地为费度亲手设计的观澜湖费度球场,赛事的佼佼者将获得R&A世界业余积分。来自费度欧洲杯总决赛的各组别冠军也将受邀参与这场总决赛,而费度亚洲杯总决赛的男、女总冠军将分别有机会参加一场亚巡赛的旗舰比赛和一场女子欧巡赛。

  费度本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项比赛,总决赛期间,他将亲临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开展高球技巧教学。同时,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和了解高尔夫,比赛还计划邀请当地的青少年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