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老将回首军辽战史 八一主帅缺阵张劲松带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0:10

  来到宁波,客队住的还是早先几个赛季住的酒店。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奥德杰就给罗宾逊讲酒店该在左手边。

  上一回奥德杰作为辽宁盼盼队的队员一起来到这个酒店是上两个赛季的事了。那个赛季,辽宁队就是在这里闯过了八一关,杀入半决赛。

  这里有太多的回忆,新上队的小队员自然是体会不到了,老队员就开始口若悬河地讲述起当初与八一双鹿队在那一系列赛中互相绝杀;在宁波主场辽宁队又是怎么坐着防爆车回到宾馆的……现在再提起来都成了笑谈。

  上个赛季,这两支队伍都经历了低靡,未能杀入季后赛,而本赛季再次相逢,双方也都算是重整旗鼓。

  八一双鹿本赛季在本轮之前的战绩是4胜3负与福建并列第七,算是挤进了前八。这样的一个成绩,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也已是来之不易了,王磊、莫科这样的主力受伤,CBA各队外援的能力越来越强,且八一队这三负的对象分别是广东和广厦,还有便是上一轮的新疆队。

  其实,八一双鹿队开局两连败后,又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靠王治郅一人之力帮助球队取得四连胜。上一轮比赛,八一双鹿队的主教练阿的江因父亲生病而未能随队比赛,由助理教练张劲松带队比赛,终于不敌新疆队。

  在篮管中心刚公布了CBA联赛第二周最佳球员,王治郅获得国内队员的周MVP。而作为中国国家队一员内线老将的王治郅,连续三场35+的表现,成为国内球员第一人。不过他的体力也是透支不小。在上一轮赛后,王治郅自己都表示他累了。

  不过王治郅与国家队新人李晓旭的对抗还是一大看点。李晓旭目前场均19.4分9.4个篮板。不知他在前辈面前会有如何表现?

  虽然八一双鹿的情况很艰难,但八一队是从来不缺少拼劲的队伍,尤其八一双鹿队还是主场作战,历史上两队共交手48次,八一双鹿队以40胜8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八一队主场更是对辽宁队取得21胜3负的战绩。上个赛季,八一队主客场都取胜辽宁。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