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亚巡新闻

欧洲队势在必得 蒙蒂:如夺冠将是莱德杯好兆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0:15
    搜狐体育讯 

蒙蒂宝刀不老
蒙蒂宝刀不老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皇家杯将于1月8日-10日在曼谷东部春武里府的Amata Spring乡村俱乐部举行。欧洲队队长蒙蒂说,在本周的皇家杯上夺冠对于欧洲队来说是莱德杯前的好兆头。

  过去的一届皇家杯和莱德杯,欧洲队分别输给亚洲队和美国队,蒙蒂认为夺回皇家杯对莱德杯前的欧洲球员们来说将是很大的鼓舞。“莱德杯年有一个夺冠的开始非常重要,而且它对欧洲高尔夫也是一个有利的开始。”蒙蒂告诉路透社说。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夺冠的比赛。因为输了上一届皇家杯,所以这次夺回奖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说。“想想莱德杯的成功,我们过去20年真是很幸运,我们输了2008年的比赛,所以需要在2010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期待着胜利。”

  蒙蒂是第一次出任皇家杯的队长,他说本周的比赛是他观察球员们是否能处理好压力的好机会。与蒙蒂一起到泰国参加皇家杯的有索伦·杰尔德森、西蒙·戴森、帕布鲁·马丁、亨利克·斯滕森、罗伯特·卡尔森、亚历山德拉·诺伦和彼得·汉森。

  “我的球队有世界级的球员和新球员。”他说。“我期待着看到他们的团结,看看他们的比洞赛表现。他们非常想证明给我看他们的能力。”

  去年,欧洲队以4分之差输给亚洲队。蒙蒂提醒球员们不要自满,他说欧洲的对手们不应该低估主场做战的实力。“亚洲队非常强大,我们得小心才行。”他说。“亚洲的高尔夫已经发展起来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现在两队的比赛是势均力敌,我期待着最后的结果主要看某人的最后一推。”46岁的蒙蒂说,他现在已经把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比洞赛,他认为比洞赛是最终的高尔夫形式。“比杆赛是一种形式,但高球界有两种不同的比赛形式。”他说。“谁有信心、谁能处理好压力,谁就能胜出。今年我要观察每个人。”

  蒙蒂将成为皇家杯上第一位下场打球的队长,他说双重身份不会影响他的领导。蒙哥马利上一次夺得单人比赛的冠军是2007年的欧洲公开赛,他说自己下场比赛能很好的观察周围球员们的表现。(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