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国会削减筹办经费 体育部长称不影响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0:24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5日表示,巴西国会削减2014年世界杯筹办经费,并不会影响巴西举办世界杯。

  席尔瓦当天对媒体表示,国会所砍掉的这些预算与联邦政府此前与各承办城市达成的协议没有关联,因此不会影响到联邦政府筹办世杯的计划。

  他说,用来提高承办城市机场运营能力的资金来自联邦政府“加速增长计划”,修整和新建场馆的资金则来自巴西国家发展银行的贷款,用来修建码头的2.85亿美元资金则来自巴西港口特别秘书处的计划,均与国会的预算法案无关。

  席尔瓦还透露,当天他接到国际足联的通知,巴西世界杯球票销售将以雷亚尔计价。他表示:“国际足联的这个决定表明巴西经济可靠性强,也表明雷亚尔正在逐步发展成为强势货币。”

  巴西国会4日通过2010年预算法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修改是将2014年世界杯筹办经费削减18亿雷亚尔(约合10.5亿美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