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伊保安枪击球迷引虚惊 橡皮子弹致一人受伤住院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0:30

  本报综合报道 就在新年的第二天,伊拉克足球联赛上出现了惨烈的一幕:一名球场保安端起冲锋枪向着客队球迷看台扫射,导致大批球迷被击中。令人震惊的是,枪击事件爆发后,比赛竟照常进行,而客队最终以0:4输掉了比赛。由于同一天发生在巴基斯坦排球场的炸弹袭击,导致80多人死亡,人们不禁纷纷猜测,该起枪击事件究竟有多少受害者。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这只是虚惊一场,原来保安当时使用的是橡皮子弹,事件不仅没有死者,受伤需要住院的球迷也仅有一人。

  此次事件的起因是主队两球领先后,不满的客队球迷在看台上向主队球迷发起了攻击,在安保人员出面干涉之后,他们又开始对着保安拳打脚踢。一名保安立刻端起了冲锋枪,对着客队的球迷进行扫射。当这名保安停止扫射之后,中枪的球迷只有一人倒下。受到惊吓的球迷才发现,保安用的只是橡皮子弹。不过,由于受伤的球迷伤势比较严重,主裁判在第82分钟暂停了比赛,以便让这名受伤者得以被抬过球场,到赛场的另一边去接受抢救。随后,剩下的比赛在救护车到来之后继续进行,而下半场的补时也长达9分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