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贝隆婉拒曼奇尼邀请 称不考虑去曼城只心系主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9:54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5日电 阿根廷中场贝隆5日称,已经婉拒了曼城主帅曼奇尼对于他加盟球队的邀请。

  34岁的贝隆目前效力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他说曼奇尼此前曾亲自打电话邀请他加盟曼城俱乐部。

  贝隆和曼奇尼颇有渊源,曼奇尼还在当球员时,曾与贝隆在桑普多利亚队和拉齐奥队当过队友,而在贝隆2004年到国际米兰队时,升格当教练的曼奇尼也正好在该队执教。

  “如果我把这个加盟邀请告诉俱乐部(拉普拉塔大学生),可能他们会考虑一下。但从我自身来说,却不会考虑这份合同。因为现在这是不可能的,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我的家人和我对大学生队的感情,”贝隆说。

  落叶归根的贝隆在大学生队继续着职业生涯的辉煌,去年,他率领球队勇夺南美解放者杯,在上月结束的世界俱乐部杯比赛中他又帮助球队闯入决赛,但惜败于巴萨,屈居亚军。贝隆的优异表现也让他在过去两年连续当选南美最佳足球运动员。

  贝隆的父亲胡安·拉蒙曾在1968年至1970年三次帮助大学生队捧起解放者杯,贝隆表示他希望也能像自己父亲那样,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此外,贝隆还将他薪水的一部分捐给了大学生队的青训营。他说:“我不会离开大学生队,更不会背叛我的信仰。”

  自从曼奇尼上月接管曼城队后,一系列大牌球星就与曼城联系到一起,从科尔多巴到基伏,再到最近的维埃拉和贝隆,曼城似乎要搜罗世界足坛名将。曼奇尼4日曾放话:“现在所有的球员都想加盟曼城,一家像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也必将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