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弃将竟以百万美金转会南美 朱骏表态露酸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40

  人民网体育1月6日电 昨日厄瓜多尔媒体披露,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外援巴尔克斯已经找到了新东家,即将签约厄瓜多尔冠军球队基多体育大学队,而朱骏则透露道他的身价达到了百万美金。

  基多体育大学队在厄瓜多尔享誉盛名,曾经是2008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以及世俱杯的亚军球队。据悉,在本周内巴尔克斯将会完成签约仪式正式加盟这家俱乐部。

  巴尔克斯在被租借到深圳队后,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14粒进球,并最终以17粒进球的成绩一举拿下了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这也是他能被基多体育大学看上的重要原因。

  对此,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则显得有点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在申花的时候大家都喊他水货,现在他却给东家创造了百万美金的收入,想想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