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烈豹急盼主场首胜 新外援特雷凯利澄清信未办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0:55

    搜狐体育讯 今晚,主场尚未取得一胜的新世纪马可波罗将在大朗体育馆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前身为浙江万马)。此战之后,球队将踏上前往京津的客场之旅。截至记者发稿时,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后卫新外援特雷·凯利的澄清信尚未办妥。只要在今晚赛前澄清信能到,这位烈豹史上首位后卫外援将登场亮相。

  最近几天,特雷·凯利一直随球队训练。在年轻后卫冯祺、常亚松和刘尧尚难担重任的情况下,特雷·凯利的到来将分担主力后卫王勇的负担。

  当然,特雷·凯利的到来肯定会对杜万的位置产生威胁,而且球队目前尚在物色合适的内线外援。比起前两个赛季在吉林和上海,杜万本赛季的状态确实有很大下滑。

  本赛季只有34轮,开局不佳,已让烈豹很难争取到更好成绩,所以球队的首要任务是用比赛赢得对手尊重,打出斗志和士气,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为下赛季做储备。

  更换了东家、郑武重掌帅印后的浙江队本赛季大有改观,目前5胜2负。两名外援担当重任,其中2.01米的锋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性价比”很高,技术全面,场均贡献28.1分,8.1个篮板、5.1次助攻和2.1次抢断。此外,罗智、丁锦辉、张大宇等国内球员的配置也都不错。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