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男篮战天津难兄难弟死磕 止住连败重塑信心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1月06日11:00

  信报讯 1月6日晚7时30分,双星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在CBA第八轮迎战同样在去年升入CBA的天津荣钢。目前,首轮轮空的双星队战绩只是1胜5负,近期更是遭遇四连败,不过天津荣钢的情况也同样糟糕,前七轮1胜6负。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双星队的目标不仅是止住连败,更重要的是让队员重塑信心,找到赢球的感觉。

  自从在主场击败东莞新世纪后,双星队再也没有尝到获胜的滋味。上轮负于北京首钢,防守问题已经成为全队目前的首要问题。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王伟力也是让队员们思考防守的新办法,全队重点研究解决这一问题。而天津队目前的战绩也好不到哪去,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凭借拉米扎纳的超常表现击败了状态不稳的江苏南钢,随后的几场比赛,天津荣钢都是在前三节表现不错,但最后一节完全失控,最终输球。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双星队主力刘明涛表示,如果发挥正常,在主场战胜他们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刘明涛同时也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主要现在一直没赢球,全队上下压力都很大,在信心上是个打击,我们需要胜利的感觉。”

  上赛季两队共交锋4场,双星队两胜两负,其中两个主场均取得了胜利。(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