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中国散打联赛王即将产生 武林顶级英雄战千岛湖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11

  本报讯(记者 董嘉)刚刚进入2010年,杭城就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的体育大赛,2009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月16日至17日在素有“锦绣山水、文献名邦”的淳安千岛湖体育馆举行。届时常规赛积分靠前的广东、安徽、河南、江苏四队将为争夺中国武术散打界的至高荣誉而战。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集中华实战武学之大成,汇集了中国所有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武术散打专业运动员。本次比赛自2009年6月开战后,先后经过了30余场常规赛之后,广东、安徽、河南、江苏四队进入了最后的决战。决赛将采用单败淘汰制,通过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来产生中国武术史上首个联赛王。上月代表中国击败泰国拳王的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将代表河南队出场。而世界散打界当仁不让的“功夫王”边茂富将披挂广东队的战袍出场。新年伊始,2009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一场最为华丽的“功夫秀”。

  谈到本次比赛,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表示,举办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为打造生活品质城市、建设体育强市加分,更重要的是向世人传出一个重要的信息:杭城除了有秀美的一面外,更有阳刚的一面,因为这里有众多的武术爱好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