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经纪人证实阿国脚或投利物浦 贝帅受制引援限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06日11:23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脚步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边缘国脚选择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另谋出路,以便搭上前往南非的末班车,阿根廷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亦是如此。由于在卡尔德隆球场丢掉主力位置,马竞悍将迫切希望改换门庭,而他的经纪人也在今天证实,称英超豪门利物浦很有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今年夏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合同就将到期,而且随着阿根廷人逐渐失宠,马竞方面也不打算与其续约。此前有媒体透露“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有意引进阿根廷中场,对此,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予以否认,并且证实英超豪门利物浦才是他谈判的对象。“我们的确在和利物浦谈判,尽管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马克西的经纪人何塞对《足球市场》说道,“尤文图斯?我们只与利物浦和其它一些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是尤文并不在其中。”

  “至于利物浦,我不清楚谈判什么时间能够完成,这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何塞补充道,“不过我认为,马克西能够永久转会利物浦。”

  然而对于利物浦来说,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很有可能是他们在这个冬天唯一一名正式引进的球员,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俱乐部无法提供给贝尼特斯足够的财政支持。

  整个2009年,贝尼特斯都在俱乐部巨大的财政压力下艰难前行,一个潜规则就是他的支出完全要依赖于卖出现有球员。不过如今,即便贝尼特斯成功脱手几名水货,得来的收入也不会全部用于在冬季窗口引进球员。据一名知情人对《卫报》透露,利物浦董事会认为冬季窗口的大部分交易都存在水分,与其花冤枉钱,还不如等到夏季再完成交易。而且贝尼特斯在上个月还被告知,他在卖出球员上收获的资金要首先用来偿还俱乐部债务,然后才是补充新鲜血液,这无疑是对利物浦冲击本赛季英超前四名的巨大打击。

  不过好消息是目前看来,利物浦的几名水货销路都还不错。沃罗宁和多塞纳距离分别转会莫斯科迪纳摩和那不勒斯已经近在咫尺;不少德甲俱乐部纷纷对瑞士人德根表示出了兴趣;虽然利物浦拒绝了伯明翰800万英镑求购巴贝尔的意向,但是荷兰人的身价还是能够保证,像贝斯克塔斯、加拉塔萨雷和尤文图斯也都有意收购巴贝尔。《卫报》分析,如果这些球员都被成功送出,那么贝尼特斯至少可以套现1600万英镑。

  但问题是,这1600万最后又有多少能够交给贝尼特斯用作转会资金?而答案显然不乐观。因此,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很有可能成为利物浦这个冬天正式引进的唯一一名球员,不仅仅是这笔交易只需要150万英镑的超低价,而且阿根廷人还在前天主动表态愿意降薪加盟。除了他之外,《卫报》称贝尼特斯最多只能再租借一名球员,这就是利物浦为冲击前四所做的一切努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