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足协新规:亚冠球队引援不受限 打好者可获奖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25

  本报讯 前天,中国足协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召开200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议,出台了一系列的新规则鼓励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队伍打好外战比赛,其中包括引进内外援名额不受限制,打好亚冠可获奖金。

  鉴于上赛季中超的四支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糟糕战绩,中国足协专门做出上述几项决定。

  尽管之前有传言称如果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成绩出色的话,可以考虑在给予联赛之中加分的政策,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一种传言。虽然不会得到奖励积分的政策,如果4支球队打好亚冠,却可以得到额外的奖金奖励。

  足协在此次会议上确定,如果中超四支球队在亚冠联赛之中小组出线,继而进入前八、前四甚至进入决赛,中国足协都会有不同数目的奖金进行奖励。

  除了会进行奖金的奖励之外,更有实惠的政策当数外援的引进。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引进内外援人数上不设限制,但上场的人数要服从中超的相关规定。

  此外,在2011年赛季还将实行一项新的政策,这就是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参加亚冠的球队名次将列前。

  为了能够让中超4队打好亚冠联赛,中国足协专为亚冠设立常设机构——亚冠联赛工作小组办公室,由各个赛区地方足协的领导、 四个参赛俱乐部老总、主管联赛的足协官员和中超公司的官员组成。

  此次会议之所以推出这些新政策,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就是为了重点扶持中超球队打好亚冠联赛,因为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也是代表中国,在这一点和国家队、国奥队的比赛重要程度一样的,也都是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与水平,更是对中超联赛是个非常好的宣传。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