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6日转会综述:枪手妖星叛逃 曼联支柱或遭清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6日1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超方面,曼城签下维埃拉和利物浦拿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维迪奇则可能被曼联清除。西甲方面,阿森纳小将梅里达则和马竞签下转会意向书。意甲方面,尤文图斯左后卫莫里纳罗转会斯图加特,AC米兰盯上了西汉姆前锋迪亚曼迪。

  英超转会动态

  1.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城将在下周与国米中场维埃拉签署一份为期6个月的租借合同,该报更是声称,前阿森纳队长登陆市政球场的成功可能性已经达到了99%!《每日邮报》同时披露,曼奇尼还对喀山红宝石的阿根廷左后卫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迪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据悉,阿根廷人的身价应在600万英镑左右。

  2.足总杯中被列入主力阵容的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在热身后以有伤为由拒绝出场,这让曼联教练组对这名近期与皇马打得火热的中卫颇为不满。《泰晤士报》甚至认为,爵爷已向维迪奇亮出红牌,后者很可能将离开老特拉福德。据《泰晤士报》分析,皇家马德里是维迪奇最大的潜在买家。曼联则希望从维迪奇身上收回至少2500万英镑,以购买克亚尔、布鲁诺-阿尔维斯等人补强后防。

  3.据《太阳报》爆料,温格已经为西汉姆联队的当家射手卡尔顿-科尔准备了900万英镑。

  4.《镜报》报道,阿根廷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离开马竞,转战利物浦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和此前传闻稍有不同的是,今年与马竞的夏天合同就将到期的罗德里格斯,可能只会以租借的方式短暂效力利物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