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向队员灌输必胜信念 要以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6日11:44

  谈到今天的比赛,高洪波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发出了一番中国队要争夺小组第一的豪言。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首先表示:“虽然近来的天气很冷,但仍然有这么多媒体来现场关注中国队、关注中国足球,我很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有更多的观众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对于中国队来说,赢球并且获得小组第一是我们的目标,也是一个最基本的目标,前一段的训练与热身赛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准备的。”

    的确,对于中国队来说,只要在本场比赛战胜叙利亚队,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对于高洪波来说,赢球显然不仅仅是单一的目的,不仅要赢球,更要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小组赛还有两轮才结束,比赛没有结束之前,谁也不知道自己能够获得什么样的名次,但是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说,所有比赛都必须力争取得胜利。因此我们在准备比赛的时候,也必须向队员们灌输必胜的信念。所以未来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第一。”

    至于对叙利亚队有多少了解,高洪波则表示: “我们手头已经有了叙利亚主客场和越南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阵容和去年年初打中国队的时候有了一定变化,至于这场跟中国队比赛的调整情况,只能看他们临场的安排与表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