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刘春明督训国奥训练只看不说 低调婉拒记者采访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6日11:46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昨天,国奥队进行了“上山”后的第二次训练,21 名队员在场上慢跑、抢球、分队配合、传中抢点等练习中逐渐寻找状态。前晚抵达海埂的国奥主帅刘春明没有过多指导队员训练,站在场中的他更多地在观察队员们每个技术动作的运用,希望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来到海埂集训的国奥队,第一周训练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没有上量。昨天上午,国奥队在刚刚抵达海埂的主帅刘春明带领下进行了围场慢跑,报到的队员也由前天的 17 人增至21 人。按照“惯例”,国奥队下午的训练开始有球练习。在传中抢点训练中,这批国奥小将的脚法让人不敢恭维,射门的准星很差。在分队配合训练中,国奥队队员被分成两组进行短传配合,教练组规定在射每边四个标志物摆成的球门时,队员必须要打“两脚球”。在定点射门环节,国奥队队员同样被分成两组进行射门。第一组队员射门进球四个,守门员组队员被罚做了“虎卧撑”;第二组队员射门只进了两个,轮到射门组队员“趴下”。看来,这段时间国奥队的一天两练,最迫切要解决的还是队员们的临门一脚。来自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队的惠家康、雷永驰两员小将,昨天也出现在了国奥队队员行列。据一位外地同行介绍,这两位原来在深圳队的小将很想转会成都谢菲联,他们去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队试训只是一个“过渡”,因为这支匈牙利球队也是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一个“子队”。

    昨天的训练,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更多的时间是观看队员们的体能状态,具体训练还是由助理教练孙义具体组织。训练结束后,当到场记者想要采访刘春明时,他以一句“我刚刚才到,过两天再说吧”来推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