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梅德韦杰夫与普京相携滑雪 向众人展示矫健身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6日12:00

  新华社莫斯科1月3日体育专电 (记者刘恺)新年假日期间,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延续去年的传统,再次来到俄南部城市索契附近的度假区一起滑雪,向世人展示了“梅普组合”的英姿。

  据俄媒体报道,3日,梅德韦杰夫和普京一起来到位于索契市郊外的红波利亚纳滑雪场。尽管天空还飘着雪花,山上的温度也在零摄氏度以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兴致。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向众人展示了滑雪的矫健身姿,他们还乘坐了雪地汽车。

  总统和总理的出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游客们纷纷要求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合影留念,并索要他们的签名。梅德韦杰夫和普京一一满足了众人的要求,并送上了新年问候。随后,他们一起到咖啡馆喝茶休息。

  去年的1月3日,梅德韦杰夫和普京也曾在这里一起滑雪,他们两人都喜欢滑雪运动。

  俄罗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将于2014年举办第22届冬奥会。这将是俄罗斯历史上首次承办冬奥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