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阿联酋新帅瞄准出线3分 大马快淘汰难俯首称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2:05

    搜狐体育讯 阿联酋新帅卡塔内奇率队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C组预选赛迎战马来西亚,放眼迎来上任首捷。

  在去年6月上任的卡塔内奇,也是首次带队征战官方比赛。

  阿联酋目前积3分在此组居次,落后已经出线的乌兹别克斯坦6分。由于此组只有3队,阿联酋仅需再取3分就能出线。

  现年46岁的斯洛文尼亚人卡塔内奇说:“没有比赛是容易打的,我看了我们首循环对大马的比赛,他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出色。”

  “尽管大马接近淘汰,但这不代表他们会轻易俯首称臣。”

  由于必须以5比0大胜才能重燃生机,大马基本上已经出局,去年杪率队夺得东运会冠军的主帅K拉加戈巴选择用新人上阵取经。

  现年53岁的本土名帅拉加戈巴说:“虽然晋级已经几乎没戏,但我们还有任务在身,我要求队员们交出100%努力。”

  “我们确实是欠缺经验,但初生之犊不畏虎,年轻是我们的本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