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封训防记者惹争议 友谊赛南勇上阵大搞亲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2:08

  本报讯 昨天下午15:30,国足在黄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中叙之战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也许是在训练课中演练今天晚上比赛的战术关系,国足教练组有拾起了封闭的老把式,让不少冒着寒风而来的老记吃了一记闭门羹。

  “啊呀,又有人被清场出来了。”昨天黄龙体育中心西大门,不少人笑眯眯地看着那些有心想潜伏,结果却被场地保安“请出”来的老记。

  这一幕过一会儿就上演一次,让不少来给国足捧场的老记有了怨言——“在义乌的训练课都没有这样啊,你想要是都搞封闭,那些喝醉了的富二代能进来吗?再说国足也太紧张了,你们练的就那么点东西,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等到训练的最后10分钟,国足新闻官董华终于宣布大家可以进去看了,等待众多老记的不过是国足的射门训练和放松训练而已。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将力争赢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过,从国足赛前让人感到有点紧张的备战的气氛来看,国足的心理压力明显,这是高家军需要克服的问题。

  此外,让人感到有点看不懂的是,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外场,足协副主席南勇却带领国足和杭州某业余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亲自披挂上阵的他摆出了一副亲民、放松的心态,让不禁感叹——要是国足对待任何比赛,都有这样的姿态和心态多好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比赛时间:1月6日 19:35

  比赛地点:黄龙体育场

  总票房:黄龙票房(黄龙路1号)

  票价:50元、100元、200元、

  300元、VIP

  售票热线:0571-87996799

  87153999

  QQ群:76993299、79132460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