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香港仅15人作客巴林 提前出局连主帅也不会随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2:16

    搜狐体育讯 香港仅带同15名球员参加周三作客巴林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A组预选赛。

  由于有3名球员因伤缺席,吃下4连败而提前出局的香港仅有15名注册球员,而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也因病假没有随队,改由助教廖俊辉领军。

  香港足总此前补选的4名球员中,朱兆基和沈国强不巧受伤,在省港杯负伤上阵的中坚苏伟泉也因伤退出。

  在出线无望后,金判坤早已决定给小将上场吸取经验。主力如陈肇麒、吴伟超和卓卓全部没有入选,取而代之是生力军如梁倬轩和叶颂朗。

  随队的香港足总技术及发展总监陈晓明说:“队中有不少球员在东亚运并没有太多上阵机会,我希望他们珍惜这次的机会。”

  取得3连胜后,巴林再取一分即可进军卡塔尔,主帅马加拉自信可完成目标。

  “我们已经接近出线,但还没有完成任务。对香港的比赛,我们仅需再得一分即可完功,但我要求球队延续连胜步伐,进一步加强信心。”

  “在多名海外球员归队后,我相信打败香港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