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2010年节目介绍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作者:天下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2:22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将秉承搜狐体育报道风格,在2010年的节目中依然以体育新闻、专题为主。对于全年重大及焦点热点赛事进行跟进式深入报道。节目定位体育新闻资讯、专题评论类。保持活泼、富有激情的节目风格,以时尚音乐为背景,突出赛场原声音频及专家、记者的连线评论。

  节目内容中包含众多特色小版块:

  《体育播报》:5分钟,每日新闻,突出现场音频;

  《体育热点》:8分钟,不定期推出,针对热点展开评论,将邀请国内著名体育专家进行分析评论。(独家资源)

  《篮坛那点事》:8分钟,不定期推出,关注NBA、CBA赛事及国内篮坛动态,以赛事看现象,以戏说调侃明晰幕后真相。(特色板块)

  《足坛足事》:8分钟,不定期推出,立足中超赛场、辐射中甲及国家队,赛事报道、幕后花絮。(特色板块)

  《体育人物访谈》:10分钟,周播,人物励志访谈,配合个性主持人提问,将访谈个性化。(独家资源)

  《疯狂世界杯》:此栏目属赛事专题,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是全年焦点赛事,搜狐体育也将派出最强阵容前方报道世界杯赛,并配合专业后方专家团队,从多个方面解读世界杯。栏目开通后将在节目中体现世界杯观战团PK赛,将依据赛程的安排找到所支持的球队球迷团,赛前声援、赛后点评。增加球迷听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特色栏目10分钟)

  《亚运风采》:2010年亚运会将在广州召开,本栏目将以北京奥运的报道风格进行,综合体育赛会的报道所突出的特点就是:全面、迅速、延伸、冠军访谈、等。(特色栏目10分钟)

  《你好欧冠》:5分钟;国际足球报道。

  《搜狐高尔夫》(独家)本栏目的设置完全根据搜狐高尔夫频道,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高尔夫报道。为将高尔夫运动做到普及并满足一部分高尔夫爱好者对高尔夫运动的专业、行业信息的掌握,“搜狐高尔夫”特别开设了高尔夫学院,特聘资深高尔夫教练专家在每期节目中为听众讲解高尔夫礼仪及专业常识,并有一些高尔夫名人轶事故事讲述,本栏目具有很强的可听性。(每周一期,7分钟)

  另外,2010年《天下体育》节目将随时增加及时赛事报道专题。2010年重大节日期间,搜狐广播还将推出特色节目供用户台使用。以丰富地方电台节目特色。

  《天下体育》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运动员、地方媒体资源,以及记者资源,可以为节目提供丰富的第一手资讯。

  搜狐《天下体育》专家团队有央视体育频道白岩松、段暄、刘建宏、张斌、韩乔生、洪刚,篮球项目央视解说员徐济成等,体坛周报专家,杨毅、滨岩、李良峰、颜强、马寅等驻国内外记者一线报道;NBA驻美国记者、火箭专家安迪、木工;

  运动员方面,刘翔、王治郅、郎平、赵蕊蕊、高敏等近百名体育人物将在2010年不定期为“天下体育”广播节目提供及时声音素材。“天下体育”也将在新一年的节目中增加搜狐体育的独家资源,将丰富听众群体耳边的体育世界,及体育新闻的需求。

  “天下体育”在2010年的体育节目充分的利用地方纸媒体育主编群体,关注地方体育事件、中超赛事报道等,将节目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争取做到有体育事件的地方就有记者的声音。

  搜狐体育中心现拥有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人数最多、记者业务素养最强的15人记者团队,他们就像搜狐体育的“多双眼睛”及时洞察体育事件的新闻点,发回相关报道。“天下体育”将是这些记者另一个展示平台,搜狐的记者们将在赛事现场发回第一时间报道,为听众带来绝对现场的听觉感觉。

  2010年搜狐广播将拥有专业的广播网络平台,为所有用户电台提供网络服务。搜狐广播-天下体育竭诚为广大用户电台服务,并真诚与之合作。面向全国的广播电台敞开合作窗口,共同为用户电台的听众群提供最优质的体育信息。共同关注世界体坛的风云变化,让运动的激情在电波中释放。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