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感谢外界关注叶莉怀孕 希望大家给宝宝空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06日12:39

  自从4日苗立杰不经意间透露叶莉怀孕的消息后,全世界似乎都被“引爆”,不但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美联社、法新社等也开始关注此事。不仅如此,众多网友也开始争相为姚明的孩子取名、预测身高……一时间每个角落似乎都在议论这桩喜事。直至昨晚,刚刚返回上海的姚明才通过姚之队发言人张弛向外界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为了宝宝的健康能给家人一点宁静。

  最先传出消息的是叶莉好友苗立杰,在参加一档为世博会录制的娱乐节目中,面对有些微微发胖的叶莉,苗立杰透露了一个大新闻,那就是叶莉已经怀孕!而此消息也随后被姚之队发言人张弛所证实,也就是说“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姚明终于诞生了,而这个备受瞩目的宝宝预产期将在世博会前,于是网络便有了“世博宝宝”的称谓。据了解,透露叶莉怀孕的好友苗立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来上海一方面是为世博做宣传,另一方面也是看看好友。其实早在录制节目前,我就和全家去看望了叶莉,也成为第一个看望‘小姚明’的好友,我觉得她(叶莉)现在气色很好,身体也不错。”

  实际上,在CBA揭幕战前姚明携叶莉回国时,就有记者发问,叶莉是不是怀孕了?只是姚明并没有正面回答而已。如今叶莉怀孕之事已经成为了人人皆知的“秘密”,姚明本人也不再避讳心中的喜悦,尽管没有接受任何有关宝宝的采访。但据姚之队一个负责人透露,原计划6日前往吉林观看上海队比赛的姚明,回到上海后临时取消了行程取而代之的是在家安心陪着老婆和即将出世的宝宝。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