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世锦赛考验刘子歌心理素质 或将发展100米蝶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6日12:53

  刘子歌的2010年要面临很多挑战。2008年,刘子歌以“黑马”的姿态出现,一举夺得奥运冠军,2009年,她便成为众矢之的,在世锦赛上被施佩尔击败。2010年亚运会和短池世锦赛,刘子歌也许不必面对施佩尔,但是她必须面对自己。去年她连续破纪录,2010年是否能延续神奇。

  其实对刘子歌来说,2010年更好地调整充实自己可能更为重要。2009年,比赛过于密集,她在下半年的状态也一直处于顶峰,但从她的特点来看,身材并没有优势可言,所以在一个高峰期过后可能需要一段安静的调整。

  除此之外,刘子歌可能还会拓宽自己的主项,除了最擅长的200米蝶泳外,也有可能在100米蝶泳上发展一下,刘子歌的前半程本来就比较快,发展100米蝶泳也在情理之中,在过去的一年,她在没有刻意练习的情况下,100米蝶泳的成绩一直不错。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