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苗立杰转会黑龙江实力大减 八一广博客战三连胜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1月06日13:01

  金报讯(见习记者 郑乔)本赛季,黑龙江女篮因苗立杰转会至沈部而实力大减,已经无法成为八一广博队的对手。昨晚客战黑龙江,虽然南方和北方相比,室外20多摄氏度的巨大温差让广博队员们很不适应,但她们还是以7769战胜了东道主黑龙江队。这场比赛,广博其实赢得有点悬。此役张晓妮再度凭借灵活的篮下跑位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

  节气已至小寒,东北动辄零下30℃的低温,当地人早已习惯。广博队员们可能是因为还不太适应,开场后好一会才找到感觉,以至于第一节完全被黑龙江队压制,主队凭借高颂和外援杰西卡的内线进攻,尝到了不少甜头。不过,第二节开始,根据隋菲菲的布置,广博有效地扼制了对方的主要得分点。随后,尽管双方的比赛一直胶着,末节中却是广博队技高一筹,凭借陈楠、露雯和张晓妮的连连得手,并且利用经验牢牢地控制住了局势,最终以77:69击败主队获得三连胜。张晓妮拿下全场最高得分29分和10个篮板,这样高的数据,无疑是广博取胜的重要砝码。此战过后,广博女篮继续在WCBA积分榜上领跑。

  下一轮,广博将在1月9日客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五的广东女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