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ESPN拳击年度最佳评选 马奎斯对决迪亚兹获荣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6日13:08

  本报讯 继“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当选美国ESPN网站2009年最佳拳手之后,这家颇有影响力的网站又于1月3日评选出了该年度最佳拳赛,最终墨西哥著名拳坛杀手马奎斯与美国的“小牛犊”迪亚兹的世界轻量级争霸战当选。

  这场比赛是2009年2月在迪亚兹的家乡、美国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举行,有14571名狂热的拳迷莅临现场为两位著名拳王呐喊,其中大部分是迪亚兹的拥趸。结果,这场比赛始终打得激烈火爆,双方对攻的精彩场面几乎没有停止过。

  最终,曾两次对决“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并有出色表现的马奎斯,在第9回合两次将前世界轻量级拳王迪亚兹击倒获胜。凭借双方令人惊叹的表现,本场比赛当选2009年度最佳拳赛,其中双方的第一回合比赛同时被评为年度最佳回合。

  排名最佳拳赛第二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威廉姆斯12回合击败马丁内斯、杜内11回合击倒科多巴、洛佩斯12回合胜姆塔格瓦、佩雷斯12回合胜阿戈贝科和贝托12回合胜科拉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