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最热门宝贝计划:姚明决心手术 叶莉10点准入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13

  因为姚明在篮球界的地位和成就,人们对姚明后代的关心从未停止过,从2007年结婚以来,外界猜测持续不断:会有多高?生男生女?一直是网络论坛和贴吧的热门话题。包括美国当地媒体都在议论并大加猜想:如果是两个男孩,就是加索尔兄弟,如果是一个男孩,那就是小版姚明,如果是一男一女,就是萨芬兄妹,如果是两个女孩,就是大小威廉姆斯,如果生一堆孩子,就是兄弟连……

  叶莉怀孕的消息“走光”后,这样的话题就更加疯狂了——

  预产期在五六月

  “姚宝宝”是女生?

  本报讯 记者5日获悉,叶莉已怀孕超过一百天,可能将在今年五六月左右生产。而腹中胎儿据说已知道性别,姚明可能即将拥有一位千金。

  叶莉怀孕四到五个月之所以才被察觉和曝光,是因为叶莉身材高大,此时又是冬季,体型显得变化不大,只略微“发福”。按照孕期规律,叶莉预计将在今年五六月生产。姚明身边密友透露,这个被全国关注的“姚宝宝”可能是女儿,一方面因为运动员多生女儿,另一方面,或许是从医学渠道了解到的。

  但叶莉的“闺密”苗立杰却称,“如果是女孩可能会太高,所以最好是男孩。姚明更偏向男孩,也许是想子承父业。”网上关于“小姚明大猜想”的主题帖中,大多数网友都期待两人能生个“姚小明”,“让中国的篮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嘛。”

  (八风)

  姚明决心手术,叶莉10点就寝

  一切为了小小巨人!

  日前,接受NBA官网采访时,姚明少有地提到了孩子,他说当初下决心做手术主要是为了将来能和儿子一起打篮球。“这次做的是重组脚部结构的手术,你必须知道这次恢复意味着什么。手术前他们就对我说‘不不不,忘了它’。”姚明义无反顾地采用这种恢复期最长、风险也较大的手术方式是因为,“我曾问过医生,如果我没做这个手术,一旦有了孩子是否能重返球场,和他一起打球。他们告诉我:不能。我想有一份正常的生活,我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做一些事。”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选秀4日晚录制。刚从女篮国家队退役的苗立杰与侄女跻身六强,作为“资深闺密”,叶莉原本答应参加当晚的录制,但临时“爽约”,据苗立杰说主要因为有孕在身,低调的她不希望在电视上抛头露面。

  苗立杰说,叶莉目前气色很好,饮食没有忌口,姚明和婆婆让她想吃就吃,只是身材略微有些发福。“叶莉特别注重安胎,一改平常睡得较晚的习惯,晚上不到10点就休息了”。

  颗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