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总决赛四强争霸 张开印:边茂富没把握赢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利
2010年01月06日13:26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开印与徐吉福
张开印与徐吉福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5日,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1月16日、17日举行半决赛及最后的总决赛。半决赛将由广东对阵江苏,安徽对阵河南,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象征中国武术散打最高水平的CKA青铜鼎。 >>预测总冠军归属

  此前在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因KO对手蓝桑坤而大出风头的张开印成为此次众多媒体纷纷关注的焦点人物,人气直逼独霸80公斤级别多年的广东队老将边茂富。多年的积累一朝成就了名声大噪的张开印,而同样在中泰争霸赛上战胜泰方“领头羊”的边茂富更是身经百战,成名多年。

  近日,关于张开印欲挑战边茂富的言论一经公开,就立即引发了无数武术散打爱好者的猜测与期待;此次发布会上虽然边、张二人并为碰面,但两人之间的“口水战”却已悄然打响。新闻发布会后张开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边茂富的确很强,但我更有年龄优势,80公斤级的‘王者’到底是谁还不好说,不过,我觉得边茂富也没有必胜我的把握!”

  纵览边、张二人的战绩,以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来说,同打80公斤级的边茂富和张开印都是屡战屡胜,未有败绩,且同样有两次KO对手取胜的经历,只是因为边茂富较之张开印多打了一场,所以暂时以两分优势领先后者;其他大赛中,张开印是今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77.5公斤级散打项目铜牌的获得者,而边茂富连全运会预赛阶段便被淘汰。势均力敌的二人若真正展开一场较量,孰胜孰败还真未可知!若河南队与广东队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汇合,此悬念也许将会揭开谜底!

  据悉CKA总决赛将有36家电视台两岸三地同步直播,除了内地30几家电视台直播外,台湾的两家台,香港和澳门的两家电视台已也将进行同步直播。

  争议-张开印约战边茂富引争论 河南广东谁是武术之乡
  叫板-张开印KO泰拳王信心涨 觊觎“王位”叫板边茂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广东队拥有诸多良将,必能夺得总冠军!
期待张开印与边茂富新老王者之争。
张开印霸气,边茂富低调,这场胜负很难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