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建业引援曙光再现 中超十将谁能真正入中原(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6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宋旭报道谁是转会市场上最大卖家?而谁又是今年转会市场上最大买主?2010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战鼓未擂,但转会市场已经是风起云涌,第一次打亚冠,河南建业作为亚冠新军扩军备战已成必然。

  在转会谈判高效率推进同时,河南建业内外援引进已经进入了现实操作阶段,据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未来两天将有巨大惊喜送个全体球迷,但由于工作纪律这个人是谁还要暂时保密,下面商都体育将就河南建业阵容需要和转会市场存货情况做一个预估,看这位惊喜之人到底是谁?

    NO.1 杜威
   杜威贵为国足队长,却陷身转会漩涡。在传出杭州绿城打包收购申花四国脚新闻之后,杜威距离河南似乎又远了许多。但转会市场向来是变换莫测,考虑到河南建业和上海申花在球员合作上良好关系(姜坤、何滨、周亚君、苏镜宇、顾操等等皆从上海申花而来),杜威转会相对河南来说还比较靠谱。而从建业需要上来看,杜威也适合唐尧东继续巩固后防现实需要。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