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陈永强赴沪系深足极力推荐 双方或实现互换球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3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队2004年夺冠的功臣之一陈永强昨天赴上海,据说“有可能加盟申花”。经过记者向深足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的双重核实,其实是深足向申花推荐了陈永强及其他球员,目前只是“开始谈”的阶段,这也意味着传闻多时的深足与申花“互换球员”有可能成为现实。

  陈永强是昨天下午离深赴沪的。他本人这次是下了很大决心,暂时抛下在深圳的家人,希望能在申花延续职业生涯。此前,深足已经将他剔除在冬训名单之外。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我们祝福他能在新环境中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同时万宏伟也不否认,深足与申花有继续“球员往来”的计划。但是深足提供了哪些队员,申花会来哪些人,现在还不能透露。

  不过,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对上海记者说:“谁是陈永强?”他表示知道深足提供了几个球员供申花参考,并表示深足想通过交换得到申花的外援。也就是说,陈永强加盟申花只是“谈谈”阶段,更让人期待的反而是后面的动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